首页 》正文
九牧厨卫:构建智慧制造高质量发展新模式
2020-01-13 10:56:28  来源: 中国金融信息网

       作为中国智能制造2025国家级示范企业,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牧厨卫)2020年1月5日正式入驻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凝固的匠心”主题园,成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首批知名企业。九牧厨卫在生产和经营活动中,在行业内率先启动C2F智慧制造系统,构建“以用户为中心”智慧制造新模式,为用户提供“1小时设计好,24小时定制好”个性化、高质量服务新样板。

 

1111

 

       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0年,总部位于福建省南安市,是目前国内大型的卫浴洁具产品制造商和供应商之一,集团旗下品牌“JOMOO九牧”荣获“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节水产品认证”等多项国家级荣誉。全球拥有5000多家高端卫浴店,20万个销售网点,年销售保持两位数增长,市场占有率行业领先。

 

       2019年9月,九牧厨卫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开启多品牌协同发展战略。在人民大会堂发布九牧民生品牌“小牧优品”,获得市场认可和青睐,品牌价值一年迅猛增长超百亿,以382.98亿的品牌价值再次入选“中国品牌价值500强”蝉联行业榜首!

 

       作为关注全球环境可持续发展的卫浴行业领导者,九牧厨卫发扬“长期匠心努力奋斗”的企业精神,促进人、产品、环境的和谐发展,为全球用户创造高品位人居新生活,其产品远销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与32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建立了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