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际交流》正文
贝塔斯曼印刷集团即将诞生 引领欧洲市场
2015-11-11 10:09:27  来源: 199it

最新消息称,贝塔斯曼集团正在将其胶印和凹印业务整合到一个统一的组织架构中,该架构将于2016年1月1日开始运作。

新的子集团——贝塔斯曼印刷集团(Bertelsmann Printing Group)将实现17亿欧元的收入,员工人数接近9000人。它将整合一系列与印刷相关的服务,从印前服务、印刷到邮政投递和传单分发,涵盖杂志、图书、电话簿、商品目录和宣传册等各种产品。

贝塔斯曼印刷集团将由Mohn Media、GGP Media 和Vogel Druck(目前隶属于服务业子集团——欧唯特)、Prinovis在德国和英国的凹印业务(目前为Be Printers的一部分),以及Be Printers在美国的胶印和数字印刷工厂组成。此外,这个新的子集团还将包括RTV Media Group、直销专家Arvato Campaign及记录媒介复制业务(Arvato Entertainment)。贝塔斯曼印刷集团的总部也将设于德国居特斯洛。

欧唯特印刷解决方案集团(Arvato Print Solution Group)现任首席执行官Axel Hentrei和Be Printers与Prinovis首席执行官Bertram Stausberg将作为联合首席执行官共同领导新成立的公司。他们将直接汇报给贝塔斯曼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瀚韬先生(Thomas Rabe)。欧唯特集团数字营销、印刷解决方案、IT解决方案和记录媒介复制业务现任负责人Ulrich Cordes将担任该子集团的首席财务官。

贝塔斯曼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瀚韬先生(Thomas Rabe)表示:“这一战略步骤是我们强化核心业务的一个里程碑。贝塔斯曼印刷集团将站在打造印刷业务的前沿。作为欧洲市场的领导者,这个新的子集团将在应对行业挑战的过程中赢得卓越的地位。同时,通过这一行动方案,我们的服务业子集团欧唯特就能够完全专注于不断发展的服务业务,包括客户关系管理(CRM)、供应链管理(SCM)、财务解决方案和IT领域。

贝塔斯曼印刷集团未来的联合首席执行官Axel Hentrei和Bertram Stausberg补充道:“成立贝塔斯曼印刷集团是我们迈出的理性一步。印刷市场变化万千,胶印和凹印越来越多地相互融合。现在,在同一个的组织架构下,我们的印刷业务可以联合发展,发挥协同效应。”

贝塔斯曼印刷集团旗下的公司每年共计印刷160万吨纸,主要市场是德国、英国、法国和美国,客户包括出版社、知名的工业和服务业公司、成功的邮购公司以及著名的零售商和消费品公司。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