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际交流》正文
佳能获美国政府扶持 扩大耗材生产
2015-01-14 09:01:59  来源: 再生时代

据外媒消息,近日美国弗吉尼亚州州长特里•麦考利夫(Terry McAuliffe)和佳能美国的领导层联手宣布,佳能将投资1亿美元扩展其位于纽波特纽斯(Newport News)的打印耗材工厂。

据介绍,在弗吉尼亚州州府针对企业变更场所或扩大经营的相关项目扶持下,佳能(美国)的子公司——佳能(弗吉尼亚)将增加打印耗材厂的生产线,提高碳粉生力量和增加填充业务。而在这之前,佳能计划的投资额为7800万美元。据称,佳能此次的扩大投资将可增加60个工厂工作职位,并用于检修未来生产线需要用到的设备。

佳能(美国)的行政总裁Joe Adachi说道:“这个工厂对于佳能来说非常重要。这不仅仅是一个普通的生产型工厂,还涉及一些当地的研发工作。目前,我们正着手将它改造成一个综合技术中心。”

特里•麦考利夫则表示,很高兴能直接与佳能公司进行合作,并将继续支持该公司为弗吉尼亚州的发展做出相关贡献。

据介绍,近30年以来,佳能(弗吉尼亚)一直充当着佳能(日本)在美洲地区的生产、工程、回收和技术中心。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