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Al Jawad公司再安装曼罗兰印刷机
2015-01-15 08:05:51  来源: 慧聪印刷网

时隔20年后,Al Jawad纸箱包装公司再次投资曼罗兰的ROLAND印刷机,以进一步提高其生产能力。近日该公司购置了一台配有InlineFoiler联线冷烫装置的ROLAND 706 LV印刷机,用以提高生产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并给其他印刷产品增加附加价值。

随着客户群不断增加和生产订单源源不绝,沙特阿拉伯印刷企业AlJawad纸箱包装公司渴望引进一台高性能的印刷机来减少印刷准备时间和废张数量,同时保持高标准的印刷质量。

新型 InLineFoiler 联线冷烫装置

Al Jawad集团位于沙特的Al-Hassa市,他们于1994年安装了第一台ROLAND 706 LV印刷机。该集团成立于1983年,专业从事包装印刷,包括纸箱、不干胶标签、贴纸及纸袋。经过多年的经营,现已发展为当地的知名企业,该公司继续寻求以最合理的价格给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印刷及服务。为此,他们十分重视先进的印刷技术。

“随着全新ROLAND 706 LV印刷机的安装,我们将能够通过缩短交货时间和优质的印刷质量,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的需求。”Al Jawad集团总经理AhmedJawadAl-Khars先生说。

“最新的配有步进送箔功能的InlineFoiler联线冷烫装置,让我们能进一步以较低的成本为客户提供具有吸引力的印刷整饰可能性。”Al-Khars说。

安装在ROLAND 706 LV印刷机上的InlineFoiler联线冷烫装置是该款机型配置的亮点。它能在平张印刷机上将铝箔转印到印刷材料上,然后还可以在铝箔上进行套印——所有这些都是在印刷机上联机完成的。更重要的是,根据不同活件类型,最新的步进送箔功能可以节省高达62%的冷箔烫印材料。在节省成本方面有明显的改进!

ROLAND 700印刷机采用“一次走纸”的生产理念,在给印刷产品进行整饰的过程中(如局部上光和整版上光)保证了稳定性,有更大的创意空间。当然,最终也会印制出具有吸引力的、引人注目的产品,真正满足印刷客户的要求。

“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和当地的合作伙伴Alkhorayef印刷解决方案公司(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在沙特阿拉伯的销售服务合作伙伴)的优质增值服务也是我们做出投资决策过程时所考虑的最关键因素。毫无疑问,我们在过去的几年中已经得到满意的答案。”Ahmed Jawad Al-Khars先生评论道。

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公司

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平张印刷机制造商。公司于1871年在德国成立,是全球历史最悠久的印刷机制造商之一。目前,曼罗兰在全球40多个国家设有自己的子公司,并成为卓越品质和最高可靠性的代名词,为全球客户提供从端到端的全方位印刷解决方案。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是兰利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兰利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私人拥有的英国工程集团。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