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辽宁加强卷烟包装箱循环利用工作
2015-01-15 13:34:01  来源: 烟草在线

为保障完成卷烟包装箱循环利用年度任务,近日,辽宁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根据国家局下达2015年卷烟包装箱循环利用任务的通知精神,对2015年全省卷烟包装箱循环利用利用工作提出四项要求。

一是加强领导。辽宁省各市局(公司)要高度重视卷烟包装箱循环利用工作,明确工作流程、工作标准,落实工作责任,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确保全省卷烟包装箱循环利用任务全面完成。

二是注重创新。要注重技术创新,改进开箱技术,购置自动捆扎设备,提高包装箱回收效率,提高包装箱回收合格率;注重流程创新,认真分析包装箱回收的各关键节点,不断优化流程,确保回收工作高效顺畅开展。

三是加强考核。辽宁省相关部门要加强督促与检查,并将此项工作作为考核各市局(公司)物流工作的重点内容。各市局(公司)要将卷烟包装箱循环利用工作纳入物流中心的绩效考核,物流中心要对相关部门和相关责任人进行考核。

四是加强沟通。辽宁省各市局(公司)要指定一名本单位卷烟包装箱循环利用工作联络员,加强与工业企业的沟通,及时了解本单位卷烟包装箱回收合格率和存在问题,并根据存在的问题及时制定有效措施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