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曝光台》正文
本就是“假钱”还非法印刷
2014-08-20 14:52:12  来源: 大河网

“本就是烧着用的冥币,竟然还非法印刷!”8月11日,汝州市工商局汝南工商所接群众举报称,在汝南办事处郭庄村内有人专门从事冥币印制,但却没有任何相关手续。工商局执法人员立即展开调查,目前,该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当天上午,汝南工商所执法人员赶到汝南办事处郭庄村的一个院落,发现该院占地约500平方米,院内建有两个车间。在车间里摆放着3台印刷机,且在运行工作,其中一台印刷机旁两名工人正在印刷冥币。在车间的墙角处堆放着30多箱已包装好的冥币,箱体外包装上印有“广州精品纸业有限公司”的字样。墙角处还堆有一人多高的半成品冥币,三名工人正在忙碌地进行装箱。在加工好冥币中,有仿真人民币50元、100元以及超大额面值的冥币。

该厂负责人姚某不能提供营业执照、印刷经营许可证等相关手续。执法人员现场对其非法印制的冥币成品、半成品进行就地封存。目前,此案正在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