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动态》正文
Agfa携3大印刷技术成果亮相德鲁巴印刷展
2016-06-07 08:17:02  来源: 中国包装网

Agfa作为高级包装应用的战略合作伙伴,看到了德鲁巴印刷包装大展是一个与潜在客户对话的良好平台,从而借力其包装和先进安全印刷技术的融合向客户展示了其3大优势:Arziro安全软件,银基导电油墨和彩色激光成像技术。

Arziro安全软件通用于各类印刷

欧洲委员会的一份报告称,近7 - 10%的世界贸易参了假冒产品,受害者每年大约花费5000亿欧元维护其品牌利益。这引发了许多公司重新考虑他们的制造策略和提高包装技术。

基于使命,Arziro为印刷市场提供高安全性的先进打印技术,Arziro安全软件成熟的插件技术为绘图软件创造了防伪保护

银基导电油墨

毋庸置疑 在未来的包装印刷领域,遥感技术,连接技术和电子打印技术将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在未来的印刷工作中,高导电性油墨将使这些技术变得可行,因为他们能捕获这些至关重要的信号并处理包装电路和电流。

彩色激光成像技术。

近年来,Agfa一直致力于积极发展激光可成像变色配方,这项技术为包装提供了有价值的特色解决方案

该技术的主要优势在于它能在不改变成品的外观和触感为前提下生成一个图像,Agfa成功的将涂料配方转化能印刷油墨。

Agfa的这些包装印刷技术成果将在德鲁巴印刷包装12号展厅展出。欢迎莅临 8a号展台参观。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