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CHINA PRINT 主办方到访海德堡展台
2016-06-07 07:55:55  来源: 慧聪印刷网

德鲁巴展会开幕第二天,CHINA PRINT主办方一行来到海德堡位于1号馆的展区,与海德堡亚太区首席执行官Rene Ludvigsen先生,海德堡中国首席执行官黄连光,海德堡中国市场部经理洒玉清女士进行亲切的交流会谈。

一直以来,海德堡公司都将CHINA PRINT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从展会主题、整体概念和布局、专业观众组织,大型会议、培训等进行全方位的合作,2017年,海德堡将继续以强大阵容在CHINA PRINT上展示全新的解决方案,值得行业期待。

本届德鲁巴,海德堡公司在“简单智能”的口号下登场。其中重点是“整合与网络化印刷厂”的解决方案和提供改善印刷机可用性及提高生产效率的服务。其展区依然占据1号大厅,并与众多合作伙伴分享了展示内容,如富士胶片以及中国著名的制造商天津长荣。

海德堡未来想选取的方向是:通用的生产工作流程、整合网上商店和不同的印刷方法(胶印、数字印刷)以及为实现标杆管理的监测机器数据-这是海德堡现在和未来的重点。

涉及新技术展示,在德鲁巴大多数关注将集中在己宣布的海德堡与富士胶片共同研发的喷墨印刷机上。该机采用按需喷墨技术,并作为“数字前端”连接在“Prinect”( 印通 )工作流程系统。

印通系统本身在德鲁巴以显著扩大的功能展出。海德堡宣布,合版工作流程将继续自动化。新的“速度推算器”在MIS中自动化计算成本。此外,在包装工作流程中可以自动化设计和准确计算成本。自动弥补纸张伸长有助于减少印版消耗和装调时间。

印前方面:海德堡提高其CTP系统的自动化程度。用于超霸制版机 (Suprasetter) 106和145/162/190的新型自动装卸机 (Auto Pallet Loader) 确保在印前不停运转。该设备的第一个用户是奥地利Horn的Berger印刷厂。

与海德堡共同登场德鲁巴的著名伙伴还有富士胶片、Polar、Steinemann、Stora Enso、Draabe公司以及一些信贷和租赁机构。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