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刷设备》正文
雨晨包裝引进ROLAND六色上光平张印刷机
2016-02-01 08:32:02  来源: 科印网

嵊州市雨晨包裝印刷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浙江省嵊州市的专业从事包装彩印产品加工的生产企业。公司成立于1997年,现有占地面积16000余平方米,花园式标准厂房15000多平方米,并采用如曼罗兰ROLAND 700和ROLAND 900等一系列世界先进水平的包装印刷设备,具备了年产值上亿的生产能力。因此,该企业在当地印刷市场中一直处于领导地位。

多年来,公司坚持“诚信立业、质量第一、服务第一、价格合理”的经营原则,本着“质量是企业生命”的经营宗旨,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卓越的企业信誉,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

随着企业规模的日益扩大,为加强和规范管理,改善环境,增进效益,更好地满足客户的要求,公司积极导入GB/T 19001-2000、GB/T 24001-2004标准体系,严格按标准要求建立和实施质量与环境管理体系。

除了有效地建立和执行质量与环境管理体系之外,该企业还继续不断地加大对全球尖端包装印刷技术的投入,最近又向曼罗兰订购了一台全新的ROLAND 700 HiPrint六色加上光平张印刷机。

作为曼罗兰ROLAND 700的老客户,该公司董事长张晓江先生对此再熟悉不过了。他说:“曼罗兰ROLAND 700系列印刷机,在全球包括中国的包装领域上的口碑以及其非常可靠的印刷质量,一直是我们履行公司‘质量是企业生命’的经营宗旨的强有力保证,而且还是本公司盈利的武器。质量提高了,客户自然越来越多了,业务越做越大了。”

“另外,曼罗兰ROLAND 700系列印刷机特别适合我们企业的包装印刷业务,对我们的彩盒包装印刷具有特别的优势,并且设备的运行稳定性极好。这就使我们公司的产品在中高档彩印包装领域中具有一定的竞争力”,张董事长进一步说。

张董事长充分相信,有了这台全新的曼罗兰ROLAND 700 HiPrint的加入,雨晨包裝印刷的卓越产品质量将得到进一步的加强,并为公司蒸蒸日上的业务打下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关于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

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平张印刷机制造商。公司于1871年在德国成立,是全球历史最悠久的印刷机制造商之一。目前,曼罗兰在全球40多个国家设有自己的子公司,并成为卓越品质和最高可靠性的代名词,为全球客户提供从端到端的全方位印刷解决方案。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是兰 利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兰利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私人拥有的英国工程集团。

嵊州市雨晨包裝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江先生

嵊州市雨晨包装印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航先生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