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中国版协材料工委2018年年会召开
2018-10-24 15:06:40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促进产业链上下游互惠共赢

中国出版协会出版材料工作委员会2018年年会暨产品推介交流会近日在山西太原举行。

中国版协副秘书长陈宝贵表示,版协出版材料工作委员会秉承服务的宗旨,积极开展为出版材料生产、供应企业和出版单位服务的有益活动,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搭建出版材料生产、供应企业与出版单位交流、交易的平台,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共享繁荣。

第五届中国出版协会材料工作委员会主任、金盾出版社社长张延扬在讲话中表示,明年,版协材料工委将在版协领导下组织换届并针对纸价上涨的因素、市场对纸张的需求情况、产业链上下游协作等问题进行专项调研,促进产业链上下游互惠共赢。

在产品推介交流会上,北京金冠方舟纸业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勇、浙江高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朱春明、法律出版社社长助理张宇东分别以“新形势下的出版业”“一张纸板的威力”“为法律赋予美感”为题,就当前出版用纸张的市场情况、产品研发情况以及出版社文创领域的转型升级进行了专题演讲。

来自全国的出版单位、印刷企业、造纸企业、纸张经销公司等近200名业界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