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北印举办“打造双创升级版”活动
2018-10-16 07:55:53  来源: 印业独家

国家双创周北京印刷学院举办“打造双创升级版”活动,拉开纪念办学60周年活动大幕

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于10月9日-15日正式举行,今年的主题是“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突出打造双创升级版,传递双创发展的新理念、新模式、新成效。

为积极响应国家双创周活动,作为纪念北京印刷学院办学60周年系列活动首场,2018年10月12日下午,由北京印刷学院联合大兴区科委共同策划的“打造双创升级版”主题活动,在北京印刷学院学术交流中心第七会议室举行。

北京市教委学生处副处长周凯,北京科技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克峰,大兴区政协副主席、科委主任、知识产权局局长苏荣,大兴团区委副书记石冬灿,北京大兴新媒体产业基地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北京大兴经济开发区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强,黑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王志鸥,北京印刷学院党委书记高锦宏、校长罗学科、党委副书记彭红,以及学校各二级单位的双创工作负责人、企业代表、创业团队代表、媒体代表100余人出席了活动。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