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北京市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开启
2018-10-16 07:55:53  来源: 印业独家

120名选手参与角逐 北京市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开启

10月14日上午8:30,由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北京印刷协会承办的第十八届北京市印刷行业技能大赛平版印刷工、装订工决赛实操比赛在京开赛。

当天,平版印刷工主赛场北京华联印刷有限公司、装订工主赛场北京利丰雅高长城印刷有限公司等全市36个赛场同时开赛,平版印刷工和装订工工种分别有50位和30位选手参加。加之10月13日举行的平版印刷工、平版制版工、装订工三种工种的决赛理论考试及平版制版工的决赛实操考试,本届共有120位选手进行决赛角逐。

比赛期间,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印刷发行处副处长满向伟,北京印刷协会会长张亦、秘书长张廷海、副秘书长王术功,北京华联印刷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郑功建、技术质量部经理王旭东以及北京印协、大赛组委会相关同志在华联印刷进行了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