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临泽县集中整治非法出版物印刷品
2018-05-31 08:13:54  来源: 中国张掖网

为维护宗教印刷和出版物市场良好秩序。近日,临泽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结合“四月八”庙会开展了以严厉打击各类非法宗教出版物、邪教反动印刷品及有害信息的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的检查重点主要是对宗教场所是否存在非法出版物、是否使用和传播非法印刷品。检查人员每到一处都对宗教场所内的宗教图书逐一严格翻阅,仔细排查是否有非法出版物,并对宗教场所负责人进行指导教育,要求严把进货渠道,严格书籍内容审查,特别是游客带到宗教场所内的出版物将作为今后重点检查的对象。此次检查中,共查缴非法宗教出版物800多册和光盘500余张,并进行了集中销毁。

下一步,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将进一步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密切联系,强化对宗教出版物和印刷制品的执法监管力度,维护宗教印刷和出版物市场良好秩序。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