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宜昌建设健康产品包装材料智能工厂
2018-04-03 10:08:20  来源: 中新网湖北

2月26日,湖北宏裕新型包材股份有限公司二期项目正式与宜昌市夷陵区签约。项目投资2.18亿元,用地面积80亩,建设年产2.5万吨健康产品包装材料智能工厂。

该项目建设期18个月,新建厂房2万平方米(部分GMP),新上食品彩印复合膜(袋)智能生产线、日化用品管嘴自立袋智能生产线、卫生产品包装智能生产线。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食品软塑彩印包装1万吨、日化软塑彩印包装0.8万吨、卫材软塑包装0.7万吨,实现销售收入6亿元以上,企业上缴税收5000万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100个左右。

宏裕新型包材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宜昌安琪酵母的子公司,二十年来磨一剑,扎根夷陵,稳扎稳打,已位列夷陵优质税源企业前25强,并于2016年成功登录“新三板”,作为行业“尖兵”为夷陵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宏裕二期项目这只“金喜鹊”给春回大地的夷陵带来了好兆头、好势头。夷陵区委书记玺玮表示,夷陵将拿出“绣花”的功夫和逢山开路的力度一如既往的服务和支持宏裕公司做大做强,抓紧推进项目落地开工,力争早日建成投产达效,加快建设“强区主城、富美夷陵”。

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内酵母行业龙头企业、全球第三大酵母公司,是宜昌经济转向高质量发展的“领头雁”。目前,宏裕公司在夷陵新上的健康产品包装材料项目质量好、附加值高,代表着夷陵产业转型发展的新方向,同时也彰显了企业对夷陵良好投资环境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湖北宏裕新型包材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夷陵区鸦鹊岭镇,公司于1994年成立,2008年投资5000万元扩建年产8000吨塑料彩印高阻隔保鲜复合膜工程,2010年新增一条国内领先水平的塑料彩印软包装生产线,2011年投新上快速成型塑料桶项目,2012年投资三亿元新建了高阻隔型复合改性塑料制品生产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 漾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