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共享印刷新玩法,以后印名片不花钱
2018-04-03 10:08:49  来源: 飞象网

 

“为什么会对名片行业感兴趣?”

“很难说,感觉是天生的。”

说这句话的人是彭俊璋,他有很多身份,可以说是名片行业的扛把子。他运营了名片大世界网站和中国名片论坛,发起成立了中国名片行业协会,创办了中国首家名片博物馆。同时他还是高端名片服务商“印特尔”的品牌创始人,在全国有近百家线下门店。

和彭俊璋聊天你会发现,他特别热爱自己的事业。对自己行业有着很难说清楚的情怀和使命感——想让这个行业越来越好,想改变这个行业的状况。

从1999年开始进入名片行业,一直到现在,19年了。19年如一日的从事一个行业,彭俊璋这样的创业者难得一见。更重要的是,这样的创业者竟然还在不断颠覆自己的创业思维和商业模式,基于自己的经验和当下的形势,他推出了自己又一个在线印刷新模式——印易宝。

印易宝的模式很简单,关注”印易宝”微信公众号,并支付99元永久会费,然后用户就可以终身使用印易宝提供的300克铜版纸覆哑膜免费名片。同时,会员还可以享受成本价的高端个性化名片。这对用户来说,显然是一个相当划算的交易。

“这种模式国内还没有,我觉得我们有机会,也算是互联网思维,另外,这两年的商业环境是消费升级,用户已经不满足基本需求,我们推出免费印名片主要是希望客户对我们品牌产生信任和认可,认可了我们服务,愿意购买客单价更高的其他产品,比如个性化的名片、企业服务、商业服务等。”彭俊璋告诉希鸥网记者。

在彭俊璋的规划里,他想以免费印刷名片获取客户信任,嫁接视觉设计、商标注册等企业服务业务为自己平台的客户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服务,他认为粉丝价值巨大。

彭俊璋的印特尔品牌是以高端名片定制为主的连锁品牌,制作个性化的高端名片是他的拿手好戏,相比铜版纸普通名片一二十元的价格,高端名片的价格一般在80到150元左右。彭俊璋认为,未来使用高端名片的人会越来越多,因为高端名片传递的是企业形象和个人品牌,这是很多企业创始人越来越重视的事情。因此,小名片也会有大市场,以公司年均在名片上花费1000元为例,名片的市场容量超过百亿,如果算上企业对个性化名片的需求,这一市场规模还可增加一倍。看似客单价不高,但如果能够把量集中做上来,这个行业也会出来一家了不起的公司。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