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让印花更简单”数码印花分享会召开
2018-01-26 14:28:25  来源: 美通社

2018年1月16日,博闻中国(TPF-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览会)携《时尚印花》开启了“让印花更简单”数码印花应用分享会绍兴站,来到中国轻纺城柯桥。柯桥作为国内专业轻纺市场,一直牢牢占据印染行业龙头地位,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造就了数码印花在柯桥遍地开花,成为国内第一大数码印花聚集地。本次分享会,现场火爆,印花大咖云集,直面印染企业的问题,畅谈解决方案及未来数码印花发展方向。

绍兴盛鑫印染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傅淼荣先生从印染企业角度出发,揭露了影响印染企业使用数码印花的重要因素。柯尼卡美能达技术经理陈浩先生,分别从数码印花机的现状与未来、高速稳定生产需具备的条件、色彩生动性及网络运用下的丰富功能四方面展开解说。中釉集团应用技术经理刘德建先生,作为墨水技术专家,从数码印花现有工艺,活性与涂料的优缺点比较与八色涂料印花的理想解决方案三方面展开分享。北京源空间总经理何鑫先生,作为色彩管理类的博士专家,分别从色彩管理的原因、色彩管理出现的问题、色彩管理的解决方案等,给了大家指引了明确的方向。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