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翔港包装科技股份公司今日申购
2017-09-27 08:48:10  来源: 证券之星

翔港科技(603499)

【公司介绍】

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7500万元人民币。公司位在浦东新区康桥工业园区。公司以质高价廉的产品、灵活快捷的服务,赢得联合利华、雅诗兰黛、Dior、欧莱雅、辉瑞制药、好时、雅培、相宜本草、百雀羚等众多国际著名品牌企业的青睐。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全新曼罗兰5色、6色、7色UV印刷机等多台国际顶级印刷包装生产线、以及目前亚洲第一台高科技高配置曼罗兰8色+2UV+联机冷烫+联线自动检测印刷机,并配套多条BOBST全自动模切机、高速糊盒机等后道生产加工设备。有力的填补了中国印刷行业高端冷烫及印刷包装、可满足客户多层次包装印刷要求。

公司新增美国麦安迪12色+联线冷烫清废柔印标签印刷机、德国捷拉斯RCS系列组合式标签印刷机、韦冈6色轮转标签印刷机,以及AVT全自动检测设备,为劲酒、巴克斯等客户提供标签生产服务。

【注册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泥城镇翠波路299号

【申购情况】

申购代码 732499

上市地点 上海证券交易所

发行市盈率 22.97

同行业目前市盈率 42.19

市盈率参考行业 印刷和记录媒介复制业

本次总发行数量 25,000,000股

申购价格 9.24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 1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 10万元

中签公告及缴款日 2017-09-29 (周五)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