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北人“安全生产月”活动火热进行
2017-07-13 10:29:46  来源: 北人集团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北京市和市国资委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决策部署、工作要求,北人展开了以“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为加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能力,北人生产管理部组织了趣味答题、安全答卷、安全培训和消防演练等活动。

2017年6月21日,北京京城控股公司副总经理齐剑波、安全主管穆嘉澍到访北人,在北人总经理陈邦设、总经理助理曹维冰、数字印机事业部副总经理薛军强、生产管理部部长张秀全的陪同下,对北人进行 “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检查与指导。

齐总一行首先来到北人生产车间,陈总就车间的安全设施和管理制度进行了现场讲解。参观结束之后,薛总作了关于北人2017年上半年的安全工作汇报。

齐总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北人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相关的意见。

“安得万人在,全心为生产”,北人一直以来都将安全生产作为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始终做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切实落实了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为职工的身心健康提供了保障,为企业生产经营的稳定发展奠定了基石。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