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天津长荣装配中心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
2017-07-13 10:29:15  来源: 天津长荣

经过层层筛选及专家评委审定,天津长荣公司装配中心喜获中华全国总工会颁发的“全国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也是天津长荣公司首次获得国家级的工人先锋号荣誉。

近年来,公司高度重视“工人先锋”的创建工作,积极从内容、形式等方面进行深入探索,充分发挥榜样的激励作用,逐步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装配中心在公司各级领导的正确带领下始终贯彻“零缺陷”的生产宗旨,积极争创先锋团队,兢兢业业,团结一心,不断优化部门管理制度,提升管理水平,高质量地完成各项生产任务,以积极创新的工匠精神成为公司快速发展助推器。

装配中心风貌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长荣股份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也受到了开发区总工会和北辰区总工会领导的高度重视。

装配中心程国柱经理接受记者采访

此次全国工人先锋号的获得是对天津长荣公司装配中心精益求精、锐意进取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公司汇集团队力量、创造企业价值的充分肯定,天津长荣将继续发扬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和光荣传统,积极投身建设长荣新篇章,不断用激情、智慧和力量吹响长荣股份“工人先锋号”的嘹亮号角,为公司的腾飞和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