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12位印刷人获赠上海印刷股份纪念铜章
2017-06-20 08:24:31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报

张元济之孙张人凤、殷幼芳等12位印刷人代表获赠商务印书馆上海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120周年纪念大铜章

6月15日,在商务印书馆上海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120周年主题活动上,张元济之孙张人凤、殷幼芳等12位印刷人代表获赠商务印书馆上海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120周年纪念大铜章。

据悉,在商务印书馆上海印刷股份有限公司120年的发展历程中,几代印刷人的传承与坚守始终都在,并涌现出一大批对出版印刷事业作出卓越贡献的技术带头人、专家和学者。

除了颁发纪念大铜章,主题活动现场播放的视频短片也是此次由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和上海印刷(集团)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的“向印刷人致敬”活动中的重要部分。今年以来,主办单位就通过采访及现场录制视频的方式让被致敬的印刷人寄语印刷行业发展,使更多印刷业者铭记前辈的贡献。

活动现场,老中青三代印刷人齐聚一堂,12位印刷人代表还与现场嘉宾在印有“向印刷人致敬”6个大字的红色背板前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漾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