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北京印协第九届会员大会在京召开
2017-05-24 18:11:15  来源: 新华社印务网

本网讯 5月24日,北京印刷协会第九届会员大会在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章程修改报告,并选举产生了第九届理事会成员。

北京印协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任玉成向大会做工作报告,他从加强协会建设、实施绿色印刷践行清洁生产、全面加强北京印刷业的环保工作、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北京印刷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推进北方印刷业的交流合作、加强协会制度建设等方面回顾了第八届理事会的工作,并就当前北京印刷业的情势召开分析。

他认为当前行业下行压力持续,正处于低峰整合阶段,印刷企业在环境治理方面遇到很多新问题,北京印刷业面临着疏解非首都核心功能的压力。

同时,任玉成还就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提出建议:一要完善协会的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对协会的领导;二要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服务企业和政府;三要密切关注印刷业结构调整资源整合的动向;四要把印刷企业的环境治理作为长期的发展战略抓好;五要关注印刷业在媒体融合时代的创新发展;六要加强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培训;七要继续加强与北方印刷业的交流与合作。(刘漾波)

责任编辑: 漾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