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玖龙纸业董事长荣获RISI亚洲年度CEO奖
2017-03-22 07:55:43  来源: 科印网

2017年3月4日,作为全球森林产品行业领先信息提供商,RISI宣布玖龙纸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茵女士获得RISI亚洲年度CEO奖,颁奖仪式将于2017年5月22至24日在深圳朗廷酒店举办的RISI第18届亚洲林纸行业峰会中举行。

RISI亚洲年度CEO奖的评选是由来自亚洲和全球浆纸行业的众多投资分析师、行业顾问和评论员进行评选提名,涉及亚洲和全球浆纸业。今年是张茵第二次当选亚洲年度CEO的殊荣,主要是对她卓越持久的领导能力、高瞻远瞩的视野和富有战略的市场开拓力进行嘉奖和表彰。

张茵女士将在会议上畅谈玖龙纸业集团取得的成绩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张茵女士是玖龙纸业集团的创办人之一,该集团经过20年快速、稳健的发展,已成为世界最大的废纸环保造纸的现代化包装纸制造集团。2016年,玖龙纸业集团实现349亿元年销售额,现年产能超过1300万吨,生产基地覆盖中国主要制造中心和位于“一带一路”的越南部分地区。

玖龙集团已在中国箱板纸市场建立了一个庞大而高效的产销平台,规模效益及内部管理的创新和细化令到企业经营及发展更加健康、有序;而在过去几个月里,中国包装纸板市场的改善,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玖龙纸业的利润率提升。玖龙纸业最近宣布,越南基地的PM 2项目将于6月底前投产,并在2018年年底前在中国四个现有生产基地(泉州、重庆、河北永新和沈阳)增加新的箱板纸机。

关于玖龙纸业(www.ndpaper.com)

玖龙纸业是中国最大的包装纸板生产商以及亚洲最大的箱板纸生产商,旗下的九大生产基地年产量超过1300万吨。玖龙纸业于2006年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在2016年,集团实现349亿元的营收,相对2015年,增幅约为13.6%。

集团收入的主要贡献者是其包装纸业务,包括牛卡纸、高强瓦楞芯纸和涂布灰底白板纸,以及再生文化用纸和高价值特种纸产品。该集团约有16,000名员工。

关于RISI(www.risi.com)

RISI是全球森林产品行业的领先信息提供商。RISI公司同来自于浆纸、包装、木制品、木材、生物质、生活用纸和无纺布行业的客户合作,帮助他们做出更好的决策。

RISI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在北美,南美,欧洲和亚洲设有办事处。

责任编辑: 漾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