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2017精彩曼罗兰中国站”盛大起航
2017-03-20 10:35:34  来源: 曼罗兰

过去的2016年对于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来说,又是一个成功的年份,其营业收入已超过3亿欧元。自加入兰利控股集团以来,曼罗兰稳步发展,并已经连续五年保持盈利运营。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庞睿凡先生特别指出:“目前我们是全球业界极少数能持续进行良好盈利运营的印刷设备制造商之一。我们的公司健康、稳定,没有任何债务!”

一年之计在于春。曼罗兰于2月28日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曼罗兰大中华区的一众高层,包括:董事长贺文先生,平张印刷设备部及市场部总经理谭文浩先生,首席财务总监陈芬妮女士,工程服务及零件部总监许顺安先生,印刷材料部总监陆伟强先生,平张印刷设备部北方区及北京公司总经理张建法先生,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市场部全球总监顾敏华小姐,与北京地区的主流媒体一起分享及探讨曼罗兰在2017年的发展方向、策略和长远目标等。

印刷行业正在发生变化,包括信息交换的方式

曼罗兰诚邀企业实地参观访问成功运营的印刷公司,这将是了解如何通过正确的设备和精益生产工艺获得成功的绝佳机会。

有鉴及此,曼罗兰将举行一系列客户活动,在“眼见为实”的实际生产环境中进行内容广泛的知识交流和经验分享。我们为每一位客户极富个性化的投资需求提供多元化的设备和服务解决方案,以此助力印刷企业实现最佳的投资回报。

曼罗兰大中华将于2017年4月先行举办两场“精彩曼罗兰中国站”活动。这两场活动分别是:

4月6日至7日,江苏省无锡市

4月10日至 11日,广东省东莞市

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的管理团队,包括集团首席执行官庞睿凡先生,大中华区董事长贺文先生以及全球销售总裁康拉迪博士将与客户进行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并向他们提供与印刷车间相关的专业建议。曼罗兰提供的知识与经验交流不仅仅局限于印刷机,而且涵盖了工艺应用方面的领先解决方案。来自各个细分市场的顶尖专家将在现场展示实际工作流程,并随时回应现场客户的具体问题。

曼罗兰大中华区董事长贺文先生开诚布公地表示:“对于印刷企业之间的会面我们也拥有丰富经验。在此次的活动期间,我们将会集中讨论具体问题。讨论不仅局限在印刷企业和供应商之间,印刷企业与印刷企业之间也会有极富建设性的反馈。

传统的行业贸易展览会等场合有其独特优势,但由于展位非常多而参观时间非常有限,很难深入了解相关主题。客户的实际需求通常很难在这样的活动中得到满足,因此错过了获得专家建议的机会。

而在接下来的“2017精彩曼罗兰中国站”活动中,客户将有更多的时间一对一地与技术专家进行交流,同时也有机会深入我们一些最为成功的客户的生产工厂中参观访问。您将参观到生产环节,包括印前、印刷和印后工序,并且有机会亲眼目睹设备的高效生产,并与技术专家讨论您独特的技术需要,获得来自曼罗兰的专业技术建议。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曼罗兰大中华”官方微信平台。

如果您计划在2017年进行重要设备投资,或者您希望了解当今全球业界最新的印刷技术和解决方案,绝不可轻易错过此次的活动。曼罗兰团队热切期待着您的参与!

“精彩曼罗兰中国站”即将于4月6日至7日在江苏省无锡市和4月10日至 11日在广东省东莞市隆重举行。

关于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

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平张印刷机制造商。公司于1871年在德国成立,是全球历史最悠久的印刷机制造商之一。目前,曼罗兰在全球40多个国家设有自己的子公司,并成为卓越品质和最高可靠性的代名词,为全球客户提供从端到端的全方位印刷解决方案。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是兰利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兰利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私人拥有的英国工程集团。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