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沈阳地铁报业传媒股份新三板挂牌
2017-02-20 08:46:14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

1月17日,沈阳地铁报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仪式在京举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辽宁省委宣传部、辽宁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沈阳市委宣传部,以及地铁传媒股东沈阳日报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敲钟仪式。其证券简称为“地铁传媒”,股票代码为870252,总股本为3000万股。

据悉,此次沈阳地铁报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仪式标志着地铁传媒创造了三个“第一”,即全国报纸系统带刊号整体挂牌新三板第一家、全国地铁报系统挂牌新三板第一家、沈阳市属文化企业挂牌新三板第一家企业。

据了解,未来地铁传媒将通过细分读者群体、拓宽媒体资源、开发文化创意产品等,做大做强产业链条上的相关业务,拓展新的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点。

地铁传媒由沈阳日报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与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公司于2015年12月份完成股份制改造,2016年12月19日正式挂牌新三板。公司主要从事《地铁第一时间》报的编辑、出版、发行、广告业务;以及沈阳地铁1号线、2号线车贴广告业务。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