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北京印刷协会常务理事会召开
2017-01-16 08:03:13  来源: 新华社印务网

本网讯:1月10日,北京印刷协会常务理事会在北京蟹岛度假村圆满举行。任玉成理事长首先对2016年北京印刷业工作进行了总结。

任玉成理事长从7个方面对北京印刷协会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归纳和总结,也对北京印刷行业在2017年将面临的形势、发展的趋势,进行了分析,特别针对行业的发展和企业的需求,做了工作建议。

他谈到,2016年是北京印刷业历史上最困难的一年,2017年全行业仍将面临环保压力、疏解压力,因此,做好行业协会的工作,加强与各方面的沟通尤为重要。2016年取得的成绩是协会和会员单位深入领会、全面贯彻习总书记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的结果。

会议最后对“北京印刷协会第九届理事会换届工作预案”及“第十三届'北京印刷进步奖'评审委员会组成”两大预案进行了表决,一致通过。

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印刷发行处处长李国荣,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印刷发行处调研员张书利,北京印刷协会理事长任玉成,北京印刷协会副理事长张根祥、许文才、姚松、王光远、栗延秋,北京印刷协会秘书长张亦以及众多理事单位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北京印刷协会秘书长张亦主持。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