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2016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2016-12-27 09:33:04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由人民网研究院主办的2016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日前在北京举行。

本次论坛以“初心与创新——媒体融合时代的党报网站发展之道”为主题,来自中宣部、中央网信办、中央及地方党报领导和党报网站主要负责人以及新闻界知名专家学者100余人出席论坛,大家分别围绕党报网站提升舆论引导力、党报网站与母媒体深度融合、党报网站打造技术创新力3个话题进行了主旨发言和圆桌讨论。

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人民网董事长王一彪在致辞中说,人民网作为我国创办最早的党报网站,始终把“做最好内容的网站”作为自己的追求,努力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报、心中有民、心中有网。

论坛开幕式上还颁发了全国党报网站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优秀论文奖和优秀案例奖。同时,为加强党报网站间的横向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媒体融合发展进程,人民网与多家党报网站在论坛上签署了党报新媒体版权联盟、地方政务发布平台、移动直播报道联盟、入驻人民日报社数据中心等战略合作协议。

人民网总编辑、人民网研究院院长余清楚在论坛上发布了《2016媒体融合传播指数报告》。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