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2016年全国报纸印刷质量检测审议会在北京召开
2016-12-21 10:35:01  来源: 新华社印务网

本网讯 12月20日,由中国报业协会印刷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16年全国报纸印刷质量检测审议会”在北京召开,全国92家报刊印刷企业产品接受本年度质量检测。经过专家评选,新华社印务有限责任公司参评的《新华每日电讯》获评为“精品级报纸”。

获奖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会议对各印刷企业在报业发行量整体下滑、印刷量下降的形式下依然严格把控产品质量的服务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在爬坡转型工作中率先走出困境的新华社印务有限责任公司提出表扬。

新华社印务公司董事长吴国清向参会代表介绍企业近年来的转型经验。

在报业印刷面临严峻的生存危机情况下,各印刷企业都在积极探索企业的生存与发展。就此形势,会议主办方邀请新华社印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吴国清就近年来企业转型升级中的经验和成绩与各印刷企业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

部分参评报纸样张。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