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全军印刷协会庆30岁生日
2016-12-05 14:41:53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全军印刷协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日前在京召开。

全军印刷协会成立于1986年。30年来,全军印协重视发挥自身常务理事会作用,开展了各式活动以及培训和新技术推广工作。全军印协理事长张根祥表示,在数码印刷、印刷数字化、绿色印刷的推进过程中,全军印协做了大量工作,使部分军队印刷企业跨进了数码印刷时代。

来自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印刷发行司、中国印刷技术协会、总局出版产品质量监督与检测中心、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北京印刷学院等社会各界同仁近150人参加座谈会。与会者充分肯定了全军印协30年来取得的成绩及对印刷事业的突出贡献,祝愿全军印协在新的形势下,继续发扬协会光荣传统,力争为行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主办方向全军印协顾问杨树仁等9名为协会发展作出特殊贡献者授予全军印协“特别贡献奖”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