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王岩镔:强化看齐意识 认真履职尽责
2016-11-29 16:30:37  来源: 印刷 技术

王岩镔:强化看齐意识 认真履职尽责 推动印刷复制发行业健康发展

11月28日上午,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印刷发行司司长、中国印刷技术协会理事长王岩镔在2016年全国印刷复制和出版物市场管理培训班上,发表了题为“强化看齐意识 认真履职尽责 推动印刷复制发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讲话。

在讲话中,她表示,要切实增强做好印刷复制发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中央作出一系列新的战略部署,要求我们必须凝聚共识、勇于担当,时刻保持向中央要求看齐。当前意识形态领域仍然面临复杂的形势,要求我们必须提高警惕、强化监管,切实守好文化阵地安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要求我们必须创新理念、提升管理,更好地服务行业发展和群众需求。

在讲话中,她还重点针对前一阶段我国印刷复制发行的管理和发展工作进行了通报,对下一阶段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