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2016年高宝最新技术巡回展举办
2016-11-01 08:44:23  来源: 中国印刷行业网

2016年10月22日,超强技术旋风“第十届德国高宝最新技术巡回研讨会”走进郑州,来自河南、山西、陕西、河北、重庆等地的印刷企业代表1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本场高宝巡展汇集了高宝最新技术讲解、标杆印刷企业参观以及产品演示等多个环节,追求创新技术与盈利的用户可以在这里了解到高宝公司独特的产品魅力,郑州站更重点介绍了高宝大幅面商业合版印刷的解决方案,再度引爆全场。

2016德国高宝最新技术巡回研讨会郑州站会议现场座无虚席

高宝公司西南区销售经理蒲显臣主持会议

 “当前中国经济增速换挡,结构调整阵痛,新旧动能转换相互交织,发展面临着严峻挑战,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了6.5-7%的经济增长预期。中国印刷业与国民经济同步,在连续多年的两位数增长后,也进入到了增速放缓、深度调整、融合创新的新常态。”德国高宝集团单张部产品管理及大客户部总监Sacha  Fischer先生致辞时表示,“2016年高宝巡展以“携手高宝,让您的世界更多彩”为主题的定位,是高宝巡展相伴国内用户走过十年的一个回顾,也是对中国印刷包装工业当下新常态的一个快速捕捉与重要回应。” 

德国高宝集团单张部产品管理及大客户部总监Sacha  Fischer先生致辞

 高宝巡展和一般的行业巡展最大的不同就在于它因地制宜,面向不同市场客户需求,以及当地印刷发展状况的不同,研讨会的内容也有所不同。本次郑州站,高宝研讨会的内容更侧重于大幅面合版商业印刷技术的探讨,究竟高宝公司能给这里的客户提供哪些服务解决方案呢? 随着网络化的普及,电子商务的崛起,印刷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印刷企业倒闭、跑路的现象时有发生,“印刷产业已是夕阳产业”的怪论甚嚣尘上,但郑州盛大彩色印刷有限公司却是厚积薄发、逆势而上。论坛上,郑州盛大的股东梁国瑞先生发表讲话,他认为:“中原印刷市场之所以竞争激烈,不外乎企业规模小、专业化不强、特色化不足、没有核心技术和产品等特点,只有不断创新才能获得长久发展。我们携手高宝,选择大幅面印刷设备来做合版,是我们不悔的选择,为我们企业带来了很好的经济效益,感谢高宝给我们提供的各种技术支持!” 

郑州盛大彩色印刷有限公司股东梁国瑞先生发表讲话

创新,这两个字正好与高宝公司的企业精神不谋而合。例如第一个提出“合版印刷,大有作为“口号的就是高宝公司,如今高宝RA145印刷机目前已成为众多企业进军合版印刷的必选机型!这正是大块头自有大作为的最好演绎,只有更大的幅面更快的速度更强的灵活性才能发挥更大的作用。 说到这里,很多人对合版都有一个误区。多数印刷企业都认为合版印刷幅面都用不着大幅面,因为大部分商务印刷的活件都是名片、宣传单页等,一般来说920或者1020最为合适。殊不知,大幅面自有大幅面的优势,做合版更为合适! 

德国高宝中国区销售总经理王联彪先生致辞并进行技术讲座

 “高宝大幅面印刷机每个版面可以拼25个单页,更可以拼280多张名片,整合力度更强,同时其所拥有的同步换版(该技术比全自动换版提升效率60%)、同步清洗(比全自动清洗提升效率70%)、预印套准等功能配合高效的合版软件,能快速落版进行印刷。例如一个全张500份的活件,从橡皮布清洗-装版-印刷结束,所有过程仅需5分钟时间,而且印刷下来第一张就已经实现套准,这也是为什么合版客户愿意携手高宝的原因。“德国高宝中国区销售总经理王联彪先生现场解惑。 由此可见,商业印刷用户在做合版印刷时最应该考虑的三大因素(成本、高效、灵活性),高宝的设备都能一一满足,尤其是高宝利必达145可谓是为合版印刷量身定制的设备。厚薄纸通吃、翻转双面印、18000张/小时的速度等等都是企业用户考虑的亮点,以高宝利必达设备为例,即可双面印4+4,又可实现一次性8色印刷,其灵活性深得人心。 “我们的目的是希望通过高自动化、高智能化的设备,为用户带来更多盈利空间和增值服务。”王联彪先生讲道。 参会的嘉宾对本场技术讲座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合版印刷已经成为当前商业印刷市场的主流,高宝本场论坛为企业提供了周到而全面的合版商业印刷解决方案。 

参会嘉宾专注地聆听技术讲座

 随后,所有嘉宾移步至郑州盛大彩色印刷有限公司,观看了高宝利必达145-4的现场演示,高速运转的高宝利必达145在20分钟内完成了4个活件,如此高效率使现场嘉宾赞叹不已,有嘉宾感叹道:“没想到这么大幅面的机器竟能如此灵活高效!”精彩的现场演示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相信高宝大幅面必将掀起一阵高端合版印刷市场的风潮。

参会嘉宾在郑州盛大彩色印刷有限公司参观并观看高宝利必达145-4的现场演示

郑州盛大彩色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文峰先生(左二)、崔志成先生(右三)与高宝公司代表合影

值得一提的是河南印刷企业经营者的创新意识,虽身居内陆,但他们的思维却并不闭塞。例如郑州盛大,其锐意革新精神和独特发展思路使之成为中国合版印刷企业的佼佼者。正如高宝中国销售总经理王联彪先生所言:“河南印刷老总的商业意识和开拓精神在国内首屈一指,而高宝将一如既往地为当地印刷业整体水平的提升而积极贡献力量,同时,我们也会努力尝试新颖的活动形式,进一步促进高宝与印刷企业间的相互沟通,能够为广大用户提供切实的帮助,与印刷企业一起共谋发展、共同成长。”

正因高宝持续之攻,即便行业处于“风吹雨打”时,高宝研讨会依然听者如潮,这是其耕耘品牌一日不敢懈怠之回报!接下来,“第十届德国高宝最新技术巡回研讨会”还将在长沙、台北、深圳三地举办,期待下一场与您相见!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