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10月19日高斯(中国)工厂开放日
2016-10-17 08:23:16  来源: 科印网

2016年10月18-22日,第六届中国国际全印展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将以全面展示世界印刷业的新技术和新产品为目标,为供需双方和中国印刷业带来新的发展契机。

高斯图文印刷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将全面展现印刷技术所焕发的活力和动力,紧扣印刷市场趋势、直击核心市场、大胆创新。将于10月19日,进行工厂开放参观日活动,集聚印刷界的专家们,提供智能化的技术交流平台。

本次工厂开放日,共展出五款设备:

Aqua Stream 柔版印刷解决方案:是专为书刊、包装、纸盒、标签生产商而设计,该产品主要是针对包装市场和绿色教科书印刷市场。8个基础单元,展现了目前国产柔印设备在宽幅领域的较高水平,成功实现了一套解决方案承接两种工艺的需求。客户既可制作包装产品,又可用于印刷教科书。

Aqua Stream 柔版印刷解决方案Aqua Stream 柔版印刷解决方案

Divo Stream 包装胶印印刷解决方案:适合折叠纸盒、纸箱、不同尺寸大小的包装材料的印刷应用。其整合了高斯先进的水墨和张力控制技术,快速更换套筒技术,使得无级变换印刷重复长度易于实现。高斯中国也可以将客户个性化需求的设备整合起来,提供一个定制的、自动化的、高性能的、印刷解决方案。

Magnum Compact 报业轮转胶印印刷解决方案:突破传统设计思路,并且将数字技术和高斯的各种先进技术融于一体。它既适宜于长版印刷,也适宜于短版印刷,并且具有节能环保、维护方便、不停机自动换版等诸多优点,同时降低了设备的高度,适应多种印刷场地。

WS-D系列 书刊轮转胶印印刷解决方案:在印刷部中,采用商业印刷的内部结构配备了斜拉板调整装置、串墨辊冷却。JF-45折页部中独特的24开折页、1分钟自动一键式切换任意折页开本等功能,突破了传统书刊印刷设备的多项技术,为书刊印刷上一台阶增添可能。

SG-104 冷烫印刷解决方案:越来越多的包装商品采用冷烫技术,冷烫印技术是印刷企业实现增值印刷的重要途径,采用优质烫金箔的包装设计使产品亮丽美观,提升了包装品质与价值。冷烫技术皆可适用于平版印刷,柔性印刷等,利用印刷胶黏剂的方法转移金属箔,成本低,节省能源,生产效率高。

高斯(中国)工厂开放参观日活动,迎接来自国内各地印刷界的朋友们,共同开拓全球印刷业的发展新道路!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