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中国展团即将亮相法兰克福书展
2016-10-18 08:14:02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2016年法兰克福书展将于10月19日—23日在德国法兰克福展览中心举行。记者从环球新闻出版发展有限公司获悉,此次中国展团由来自北京、吉林、山东、上海、河南等14个省(区、市)72家单位的152名代表组成。

据介绍,中国展团此次将展出出版物1000余种,内容涉及文学、科普、教育、少儿、医学、历史、民俗、艺术、军事等领域,均为各出版社精心挑选的适合版权输出的图书品种。其中中国梦、中国精神、中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基本国情、中国政策等主题图书引人瞩目。

书展期间,中国展团将举行各类丰富多彩的行业深度对话和文化交流活动。除举行版权经理人交流会等活动外,环球公司还联合浙江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人民东方出版传媒有限公司等10余家出版社将携500余册图书在德国柏林举行主题图书巡展以及中德图书出版互译研讨会等活动。同时,新世界出版社、北京出版集团、人民出版社等单位也将在中国展台举办一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 漾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