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北印学生在2016“情画北京”手绘大赛中荣获奖
2016-10-14 08:58:14  来源: 北京印刷学院

由千龙网(中国首都网)主办的2016“情画北京”大学生手绘北京大赛的闭幕仪式暨颁奖典礼于2016年10月12日晚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北京印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获得特别贡献奖,绘画专业学生获得17个奖项。

出席颁奖典礼的师生合影

千龙网(中国首都网)是由北京市委宣传部主管主办的国内第一家综合性新闻网站,此次“情画北京”大学生手绘北京大赛主旨倡导大学生通过画笔描绘北京城市建筑、人文情怀、衣食住行等新形象,展示了网络原创动漫和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新前景,从而推动首都原创动漫及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大赛共收到来自北京12所高校的1742幅作品,最终评选出最佳创意奖2名、最佳美术设计奖2名。经微信投票,评选出最具人气奖2名。综合评委分数及网络投票票数,评选出“金兔奖”共3名,优秀奖12名。北印设计艺术学院杨大禹老师、史河老师根据大赛要求结合文化专题考察课程,引导学生开展创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共获得17个奖项。

设计艺术学院陈怡静同学的《望》荣获“金兔奖”第一名并最具人气奖。

陈怡静同学的《望》荣获“金兔奖”第一名并最具人气奖

设计艺术学院卜凡同学的《京韵》荣获“金兔奖”第三名。

卜凡同学的《京韵》荣获“金兔奖”第三名

设计艺术学院李莹玉同学的《画说北京》、林小然同学的《不到长城非好汉》荣获“金兔奖”最佳创意奖。

李莹玉同学的《画说北京》、林小然同学的《不到长城非好汉》荣获“金兔奖”最佳创意奖

设计艺术学院刘月池同学的《四时》、陈怡静同学的《望》荣获“金兔奖”最具人气奖。

刘月池同学的《四时》、陈怡静同学的《望》荣获“金兔奖”最具人气奖

设计艺术学院陈黎媛同学的《糖葫芦的记忆》、孙楠翔同学的《北京印记》、张西子同学的《95后的京城印象》、刘少甫同学的《京戏 记忆》、周凯欣同学的《故宫一角》、孔德莹同学的《白塔·糖葫芦》、闫美橙同学的《吃迷北京——京城火锅》、陈晨同学的《寺之游》、黄金运同学的《百花深处》、张子彤同学的《农历初一》、孙亚楠同学的《北京印象》荣获2016“情画北京”大学生手绘北京大赛“优秀奖”。

获得优秀奖学生上台领奖

设计艺术学院荣获特别贡献奖

鉴于北印设计艺术学院对此次大赛的大力支持以及参赛作品的精彩表现,大赛组委会特别授予设计艺术学院2016“情画北京”大学生手绘北京特别贡献奖。千龙网还与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北京印刷学院签署战略协议。

通过本次大赛设计艺术学院检验了教学成果,扩大了学校在社会的影响力。千龙网总裁、总编辑黄庭满表示,他对北京印刷学院有了全新的认识,并希望尽快率领千龙网团队到北京印刷学院走访调研,期待与学校有更加深远的合作。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