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鸿盛数码参与制订纺织喷墨行业标准
2016-10-06 14:23:23  来源: 中国喷墨网

作为专业的喷墨墨水研发生产商和喷墨应用方案集成商,作为在纺织喷墨方面深厚积累和多项纺织墨水专利的拥有者,鸿盛数码被全国油墨标准化委员会邀请并参与了本次5个标准中的4个标准的制订,并被指定担任活性染料墨水、颜料墨水的执笔起草组长单位,酸性和分散染料墨水的主要起草单位。

鸿盛数码纺织类喷墨墨水的研发已有近10年的历史,公司研发团队在纺织印染技术方面积累深厚。近年来,随着公司研发测试设备的不断完善和专利技术的接连授权,以及产品在市场应用中的不断改进,鸿盛数码已形成了专利保护、产品领先、应用方案系统化的立体优势。参与本次4项纺织喷墨墨水行业标准的制订,是对鸿盛数码前期数年研发和应用成果等方面积累的充分肯定。

参加此次纺织喷墨标准启动工作会议的企业代表和专家还有:

全国油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周静

全国油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特聘顾问 刘德文

郑州鸿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杜秀芳

珠海保税区天然宝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田永中 杨秋艳

中山大学化工学院油墨涂料研究中心 王小妹

上海英威喷墨科技有限公司 顾春燕

上海色如丹染料化工有限公司 郑文军

山东德创喷墨科技有限公司 李彦法

国家印刷装潢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卢志辉 殷奕

上海汇友精密化学品有限公司 俞伯洪

苏州科斯伍德油墨股份有限公司 肖学俊

北京优威科技有限公司 孙实祥

广东省珠海市质量计量监督检验所 毕明珠

会后,鸿盛数码和各编制单位,针对会议要求,对标准制订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争取发挥优势,为纺织喷墨墨水的行业标准化、规范化做出厚积薄发的贡献。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