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蚌埠警方印“反电诈”手册送开学新生
2016-09-21 14:21:32  来源: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讯据蚌埠新闻网报道,日前,在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田径场边,趁着参加军训的大一新生正在休息,民警把“反电诈”宣传手册,送到他们手中。日前,蚌埠市警方精心印制了25000册“反电诈”宣传手册,正在陆续送到蚌埠市辖区内大中专院校新生手中。

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五大队大队长张军告诉记者,在蚌埠市辖区内大中专院校开学前后,市公安局政治处及该支队联合开展了反电信诈骗宣传进大学校园活动,根据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特点,精心梳理了48种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法及防范措施,汇编成册,送到大一新生手中。

据张军介绍,今秋,蚌埠市辖区内各大中专院校入校新生约24000名,为此,警方特地印制了25000册“反电诈”宣传手册,确保大一新生人手一册。9月14日上午,蚌埠市警方在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内共发放“反电诈”宣传手册6400册,剩余的18600册,将于本月20日前全部发放完毕。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