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石桥印务引进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
2016-09-21 09:53:59  来源: 科印网

哈尔滨石桥印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实力极为雄厚、信誉显著、以书刊印刷为主的民营企业。该公司成立于2004年,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并拥有雇员92人。

该公司多年来一直秉承“重信用,重品质” 的经营理念,屡获殊荣。例如,2005-2006、2007-2008、2011-2012年度,连续被评为重合同信用企业;2013年1月在“首批全国印刷行业信用评价”中获得黑龙江省出版物印刷企业唯一AA级;在2013年3月哈尔滨市诚信建设示范单位联合推出“十大诚信承诺”行动,获得诚信示范单位。在2012年 “上海第六届印刷展”为黑龙江省获得印刷大奖“金奖”。

此外,该公司十分注重绿色印刷。在2013年12月23日,获得ISO 9001、ISO 14001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在2014年4月16日,获得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同时,它也是中国印刷协会理事单位,省级出版物企业、黑龙江省印刷协会副理事长,和哈尔滨市印刷协会副理事长。

今年初,为了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和提高市场竞争力,哈尔滨石桥印务决定投资一台具有世界先进印刷水平的印刷机。在选择新的设备时,该公司对胶印机的印刷品质,结构先进性,以及自动化程度有了更高要求。

该公司总经理石文利先生说:“经过仔细的比较后,我们发现曼罗兰ROLAND 700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从结构设计、印刷品质、自动化工艺流程等方面完全超出了我们的期望值。因此,我们最终选择了一台四色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

那么,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是如何在结构设计、印刷品质、自动化工艺流程等方面完全满足而且超出哈尔滨石桥印务的要求呢?

首先,在结构设计方面,全新印刷控制台更直观,精准掌控印刷机印刷全过程。完美机器平台结构设计,保证设备高速平稳运行,获得最高印刷品质。整体墙板设计,同步加工工艺,保证设备最高精度。

第二,在印刷品质方面,独特的墨路设计,保证网点精准还原,墨色均匀恒定。色彩导航系统保证生产过程墨色一致。此外,以上精美的结构设计,更能进一步保障卓越的印刷品质。

最后,在自动化工艺流程方面,自动纠偏输纸板,减少停机时间。完美的传动,稳定的轴承技术,带来更高的印刷速度和纸张的精确传递。印刷机同印前系统联网,实现印刷活件之间的快速转换,极大地提高生产效率,减少停机时间,给哈尔滨石桥印务带来更大的利润空间。另外,再加上连续上升输纸飞达,适应各种厚薄印刷材料,扩大业务范围,从而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

石文利总经理对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满意地评价道:“完美的设备平台设计,便利的印刷控制,高端的印刷品质, 我们值得拥有!”并期待在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享誉全球的尖端印刷技术的大力支持下,哈尔滨石桥印务有限公司将有全新的发展以及实现质的飞跃。

关于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

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平张印刷机制造商。公司于1871年在德国成立,是全球历史最悠久的印刷机制造商之一。目前,曼罗兰在全球40多个国家设有自己的子公司,并成为卓越品质和最高可靠性的代名词,为全球客户提供从端到端的全方位印刷解决方案。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是兰 利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兰利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私人拥有的英国工程集团。

全新的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将助力哈尔滨石桥印务实现跨越式发展全新的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将助力哈尔滨石桥印务实现跨越式发展
(左起)曼罗兰<span class=(左起)曼罗兰印刷设备部北方区销售经理尚宇先生,哈尔滨石桥印务总经理石文利先生,曼罗兰印刷设备部北方区总经理张建法先生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