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宝德温为长沙鸣翔印务成功改造喷雾上水系统
2016-09-02 08:18:38  来源: 新华社印务网

宝德温为长沙鸣翔印务有限公司印刷设备成功改造喷雾上水系统

 

本网讯:近日,宝德温为长沙鸣翔印务有限公司印刷设备成功改造喷雾上水系统,获得客户的好评。

长沙鸣翔印务有限公司为湖南省知名印刷企业。该公司主营报纸、书刊等印刷业务。长沙鸣翔的印刷设备原来使用毛刷辊上水方式,其缺点在于不能根据版面情况控制水量的大小,造成开机废品的增多,油墨和润版液浪费也比较严重。由于大量受到污染的废水回到水箱,操作员工必须定期的清洗水箱和毛刷辊,工作量极大。

在使用了宝德温公司的WorldBar喷雾上水系统后,取消了原来的370瓦毛刷辊电机16个以及100瓦水斗辊电机16个,只用24V电源来驱动电磁阀,大大地节省了电费。水量的大小可以通过电磁线圈的工作频率来调节,从而可以将水量控制到最小并调整油墨用量到最小,不仅节约了润版液和油墨的使用量,印品质量明显得到提高。

用户甚至可以开始印一些薄纸产品而没有油墨粘连渗透的现象发生。使用了该喷雾上水系统之后,水箱里面的水质始终保持清洁状态,操作人员不需要频繁地清洗保养水箱,节省了人工成本和保养工作量。

宝德温公司最新的WorldBar喷雾上水系统可以为报刊,书刊等印刷设备提供完美的上水方式,其设计中的恒定Constant C,使得喷水杆内的脏东西不能进入喷头从而避免堵塞,喷头内部加上气管并通压缩气的方式,使得喷头始终保持通畅。进口的报刊书刊印刷设备大多采用喷雾上水系统带来极大的效益。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