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发行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16-07-11 08:21:18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7月7日,《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发行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树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记载和反映了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事业所取得的伟大胜利和辉煌成就,总结和揭示了党在长期奋斗中形成的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展示了党90多年来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为广大党员干部提供了学习党史的最新权威读本,对于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目前,该书预印数已达到100万套。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党史研究室、教育部近期将发出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的通知。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通知要求,学好用好宣传好这部党史著作。相关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和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加强统筹协调、发挥各自优势、确保图书质量,加强市场监管、打击盗版盗印、维护良好秩序,拓展发行渠道、加大推介力度、形成整体合力,力争实现企业、农村、社区、学校、机关等基层单位广泛覆盖、不留空白点。

各省(区、市)新华书店、党建书店有关负责人表示,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重视此书的发行工作,会借机借势,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阶段,抓住契机,在发行上广泛覆盖。

中宣部出版局局长郭义强,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管理司司长周慧琳、反非法和违禁出版物司司长薛松岩以及中组部干部教育局、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印刷发行司等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党建读物出版社社长王英利主持,中共党史出版社社长兼总编辑汪晓军、党建读物出版社总编辑张阳升出席并发言。

责任编辑: 漾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