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2016中国印刷业年度报告》发布
2016-07-01 07:52:40  来源: 科印网

7009台——全国单张纸彩色数字印刷机总装机量;

1145亿印张,同比下降15.81%——全国2015年度报纸印刷总量;

1792台,同比增长12.9%——机组式柔性版印刷机装机量;

……

全国各省印刷行业发展数据;

2015年报业印刷发展数据;

2015年票据印刷发展数据;

2015年不干胶标签材料数据;

2015年纸包装发展现状及数据;

2015国内进出口印刷机械及耗材海关统计数据;

2015年中国造纸工业数据;

……

由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印刷技术杂志社出版的《中国印刷业年度报告》是国内唯一权威的印刷业年度回顾文献,已经连续出版了14年,在业内树立了极高的权威性和良好的品牌形象。《中国印刷业年度报告》不仅是中国印刷业最权威、最全面的数据发布平台,也是国内广泛引用的数据源,已成为业界人士喜爱的典藏书籍。

为全面梳理和反映2015年中国印刷业的发展情况,《2016中国印刷业年度报告》共设11个专栏:行业纵览、年度焦点、数字说话、海关统计、科印数据报告、海外传真、年度技术热点、年度盘点、新法规汇编、新标准汇编、大事记,分别从不同角度对中国印刷业及上下游产业链相关行业,以及全国各省市区印刷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分析和记录。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