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广西率先印刷“香味报纸” 获众多读者点赞
2016-06-17 08:35:40  来源: 《南宁晚报》

昨日,早起的南宁市民翻开当天的《南宁晚报》,惊喜地闻到一股淡淡的柠檬味。许多读者边读着报纸,边陶醉在报纸散发的清幽香味中。

报纸怎么变香了?

6月15日,星期三。《南宁晚报》这份创刊于1956年的报纸60年如一日相约而至。

60年的老友,看《南宁晚报》,已经成为很多南宁市民清晨的一种习惯。而这个清晨,这份散发着柠檬香的报纸,却给了所有读者一个意外的惊喜。

“今天的报纸怎么变香了?”“你确定不是你心情太好的缘故?”

“真的有一股柠檬的清新呢,闻起来好舒服。”“太有创意啦,看报纸都可以改成闻报纸了。”

是的,我们这么努力,就是为了让所有的新老读者更加深爱我们。无论友情、爱情还是亲情,偶尔精心设计的浪漫以及出其不意的小创新,总会给别人赏心悦目的快乐。

《南宁晚报》采用的香水印刷“香味报纸”,早在西方发达国家及我国南方沿海城市就出现过,但在南宁乃至广西尚属首次。

于是,在办公楼、公园内、在小区里、报刊亭,这一份带着柠檬香味的报纸,迅速成为市民炙手可热的话题。“男人的香水味?女人的香水味?不会是把柠檬汁弄报纸上了吧?”读者纷纷赞叹香味报纸创意十足。而更多的读者,在读着《南宁晚报》的新闻时,忍不住闻了又闻。

柠檬香自何来?

古人语:“腹有诗书气自华,唯有书香能致远。”在多媒体快速发展的今天,传统的“书香”仍令很多人因留恋而沉浸其中。

而《南宁晚报》作为一种传统的主流媒体,也用权威的信息,为读者传递着生活和精神的愉悦。

作为广西率先印刷的“香味报纸”,《南宁晚报》的柠檬香究竟从何而来?原来,“香味报纸”的策划,是本报与龙光玖珑湖项目联合推出的一次创新之举,旨在传递给读者一种更为优雅、舒适、休闲的生活方式。

龙光地产项目负责人表示,《南宁晚报》一直是受南宁市民喜爱的一份报纸,报纸内容紧贴实事民生,版面设计也很独特新颖。尤其是报纸的创意,已经走在了同城媒体的前列。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