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drupa2016 Landa获超过4.5亿欧元订单
2016-06-15 11:09:31  来源: 科印网

德国杜塞尔多夫 (Drupa 2016),2016 年 6 月 14 日 – Landa 再一次成为 Drupa 展会万众瞩目的中心,获得超过 4.5 亿欧元的 Nanographic Printing® 印刷机订单。

为了在为期 20 天的现场展出中一睹 Landa 印刷机风采,据估计,有 200,000 名参观者涌入 Landa 展台参观。参观者的热情直接转换为成百上千场销售会议,从而让 Landa 赢得包括美洲、欧洲和亚太在内多个主要地区的众多订单。Landa 公布的数量众多的多类印刷机交易,展示了市场对 Land 和 Landa纳米图像印刷机的信心。

“Drupa 2016 将作为行业内机械印刷过渡到数字印刷的一个转折点而被铭记。过去,数字印刷供应商不得不千方百计地说服市场,让他们相信数字印刷才是趋势。那个时候,数字印刷机销售由供应商‘推动’,”董事长 Benny Landa 说,“而现在,情况第一次发生了转变。现在,在客户和品牌商对数字印刷需求的推动下,出现了来自市场的强劲‘拉动’。似乎包装印刷、商业印刷和出版印刷的市场领导者们突然意识到他们必须进行数字化。”

“对 Landa 数字印刷而言,市场的这轮觉醒让我们尤为受益,Landa 在 Drupa 展会获得的相当数量的订单反映了这一点。客户一直跟我们说,没有其他供应商的产品能比得上、甚至是接近我们产品的质量、速度、承印物独立性和印刷成本优势。这些优势结合在一起创建了巨大的价值主张。”

Landa 不同凡响的剧院展出秀“Nano.The Power of Small(纳米,微小的力量)”提前数日全部预订完毕,出席者达到 40,000 人。

除了剧院演出,Landa 展台的大型展示区域中还布有现场产品演示,每次演示后都有客户排队获取印刷样品。由于现场演示爆满,参观的观众成百上千,所以每个产品演示都通过数据流显示到大显示屏上。热情的客户们用“超棒”、“这将改变一切”以及“Landa 遥遥领先”来描述这些现场演示。

Landa 在 Drupa 2016 展会的主要里程碑事件包括:

宣布在美国和德国的测试平台

同 Quad/Graphics 和 Cimpress 达成战略协议

产品畅销至各主要地区

开展了近 240 场关于 Landa S10、Landa S10P 和 Landa W10 Nanographic Printing® 印刷机以及 Landa Nano-Metallography® 的现场印刷演示

分发了成千上万份 Nanographic Printing® 样品

现场演示 Landa 零浪费的金属化技术解决方案 Nano-Metallography

“每一位参观者离开 Drupa 时都带着‘纳米图像印刷将改变一切’的印象。它是主流印刷业务唯一的数字解决方案。无论是质量、速度还是兼容任何承印物的性能以及印刷成本,Landa 纳米图像印刷都无有匹敌,”Landa CEO Yishai Amir 如此说道,“这就是全世界印刷商、包装加工商和购买点专家订购如此多的 Landa 印刷机的原因所在,包括单张纸和卷筒纸印刷机。简而言之,我们创造了一个不可思议的 Drupa。”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