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调结构转方式 创新发展 长荣科技创新成焦点
2016-06-15 08:03:53  来源: 中国印刷

6月13日晚,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推出专题系列报道“调结构转方式 天津企业创新调研行”,天津长荣凭借企业在坚持科技创新,打造转型升级新路径,实现企业新跨越中的卓越表现,成为该专题报道的典型案例,再次荣登央视,成为焦点。

中央电视台记者来到天津市采访调研,探寻这座老工业城市在转型过程中,如何通过调结构转方式寻找新动能。在调研中,当记者问起天津企业该如何补短版、转型升级的路在何方时,人们回答频率最高的两个词就是“科技创新”和“工匠精神”。

天津长荣设备印刷公司研发中心主任陈光在采访中向央视记者展示了一款带有凹凸印刷工艺效果的产品,该产品由长荣设备完成。

客户看重的正是长荣印刷设备的绝活:经典烫金工艺、全息防伪技术,在精度、速度和稳定性等方面,都代表了国际最高标准。

近五年时间,长荣自主研发的485项专利、12项国际领先技术,让企业净资产在五年间增长了10.8倍,成为同行业中产销规模的亚州第一、世界第二。

就在刚刚闭幕的2016德鲁巴国际印刷展上,天津长荣自主研发的“烫金印刷机”成为全场焦点,一周时间就签下40多台订单。

外方客户在谈起为何购买长荣的设备时向记者表示,“我们选择长荣的产品,因为它的质量非常好,能够帮助我们提升效率。”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