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惠普公司将重装出阵CHINA PRINT 2017
2016-06-08 10:33:23  来源: 中印协

本届德鲁巴,惠普成为德鲁巴2016参展面积最大的企业,从参展的平面规划图可以看出,这一数码印刷巨头占据了整个17号馆6200平米的位置。而德鲁巴2012上,惠普也只是占据了第4大厅的4952平米。

在这个为期11天的展会上,惠普公司展出丰富的数字印刷技术。惠普公司的展示内容与德鲁巴国际印刷展的发展趋势相一致,除了面向标签和包装、大幅面以及标牌和展架应用的最新硬件和解决方案,惠普公司展示了全新通用商用印刷技术。同时惠普还推出了云操作系统HP PrintOS,以帮助客户重新定义印刷生产的管理方式。这款革命性的新平台也在2016德鲁巴上展出,这是HP PrintOS在全球范围内首次亮相。

惠普公司表示“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项重大的投资。Indigo、 PageWide以及Latex等系列都悉数亮相德鲁巴。我们针对包装领域推出了新的产品,这也符合德鲁巴主办方的想法,因为他们也在2016德鲁巴国际印刷展上展出业界广泛的数字印刷解决方案,其中一些新解决方案显示,惠普公司的数字印刷技术可帮助印刷服务提供商重新定义其发展潜力。”

展会期间,CHINA PRINT 2017主办方中国印工协副理事长陆长安先生,副秘书长王凤娜女士,北京中印协华港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业务部经理王金鸣先生一行与惠普公司图形印艺解决方案亚太区市场总监Puneet Chadha先生,惠普公司数字印刷解决方案亚太区市场经理Edcent Chan先生, 惠普公司数字印刷解决方案中国区市场经理刘真女士,就2017年5月在北京举办的CHINA PRINT 2017国际大展进行了会谈。惠普公司图形印艺解决方案亚太区市场总监Puneet Chadha表示:“惠普非常重视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将以超过3000平米的面积重装参展CHINA PRINT 2017,并希望将惠普最重要的活动Dscoop在同期举办。Dscoop是个千人以上的活动,也希望主办方能积极协助惠普组织该项活动。”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