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北京印刷学院在第六届“济丰杯”大赛喜获佳绩
2016-05-24 10:07:20  来源:

5月13日,2016年第六届“济丰杯”运输包装设计大赛决赛结果在上海揭晓,北京印刷学院包装工程专业学生程浩伦(15级)、王开厅(13级)荣获三等奖,北京印刷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学校“优秀组织奖”奖牌和学生获奖证书

第六届“济丰杯”运输包装设计大赛由国际济丰包装集团主办,艾司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协办,全国21所院校学子参赛。北印学生程浩伦、王开厅设计的作品“美妆电商集合运输包装”从全国186份作品中脱颖而出,与来自其他院校的优秀作品入围决赛并最终获得名次。该获奖作品的指导教师是廖大智,傅钢、何喜忠等两位老师也参与了大赛其他作品的设计指导。

包装工程专业非常重视学生创新设计能力的培养,在本届“济丰杯”大赛设计阶段,组织相关老师从不同角度对学生的设计作品进行中期检查和点评,重点讲解评选规则及注意要点,指导学生凸显设计创新性。在作品提交前夕,廖大智和其他老师仍然做了大量的细致辅导工作,为取得佳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参加本届“济丰杯”大赛的北印学生作品设计与指导工作也得到了北印印刷包装综合创新实践基地(市级)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