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猪八戒网构建新的印刷生态系统
2016-02-06 08:29:46  来源: 科印网

中国领先的服务众包平台猪八戒网,近日首轮出资5000万人民币与纳斯达克上市印刷企业浙江胜达集团、佛山彩印通三方组建互联网印刷平台“八戒印刷”,并以1.5亿元人民币投资财务软件“慧算账”,并成立八戒财税。

与其他互联网行业并购近亲结婚不同的是,猪八戒网更加专注向企业服务领域纵深挖掘。就在2015年12月,猪八戒网以4000万元人民币战略投资知识产权社区思博网,将其旗下的专利电商平台快智慧与猪八戒网原有的“猪标局”整合升级为“八戒知识产权”,此次又向印刷、财税领域进军,频频出手出资并购,在服务交易领域布下重兵。

加速战略布局卡位,深挖垂直企业服务领域

此次猪八戒网掷5000万元资金向印刷服务领域进军,意在专注、持续深挖企业服务领域。

事实上,自获得26亿元的巨额融资后,猪八戒网频频快速出手投资,这是基于企业客户、供应链的成熟资源,在企业服务领域多点开花、持续深入,巩固其在线服务电子商务交易平台的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