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广药集团:广药白云山 爱心满人间
2020-01-11 01:25:22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药集团)业务覆盖中西药品、医疗器械、生物医药、保健食品等与医药整体相关产品的研制开发和生产销售,是广州市重点扶持发展的集科、工、贸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

 

广药集团是目前全国最大制药工业企业集团

 

广药集团最早可以追溯到1600年始创的陈李济,419年历史的陈李济是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世界最长寿制药厂”,旗下的“王老吉”也是吉尼斯世界纪录“全球历史最悠久的凉茶品牌”。

 

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

 

2017年,广药集团成为广州市国有企业中第二家超千亿级企业航母,2018年销售收入达1160亿元。集团连续多年荣登“中国制药工业百强榜”第一名,目前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160位。广药集团通过资源整合、科技创新,在王老吉凉茶系列、抗生素、心脑血管系统、清热解毒、糖尿病等重点治疗领域,形成了众多明星产品系列,有的产品已成长为国内同类产品中的第一品牌。

 

目前,广药集团生产的医药产品有1000多种,拥有30多个超亿元品种,包括王老吉凉茶、狂犬疫苗、中一消渴丸、白云山金戈、白云山板蓝根系列、白云山复方丹参片、白云山口炎清系列、白云山脑心清片系列、明兴清开灵系列、星群夏桑菊系列、奇星华佗再造丸、潘高寿治咳系列、白云山阿莫西林胶囊、白云山仙力素、白云山注射用头孢硫脒等。

 

产品图-王老吉(罐装)

 

广药集团秉承“广药白云山,爱心满人间”的企业理念,弘扬“合作、济世、诚实、奉献、勤奋、创新”的企业精神。通过弘扬激情、活力、理性、从容、向上、向善、奉献、乐施的“16字精神”,众志成城把广药集团打造成为独具产业特色、文化鲜明的世界一流企业。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