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东方国际:时尚先锋 领军时代
2019-12-26 16:25:02  来源: 参考消息网

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国际)是一家拥有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以时尚、健康产业和供应链服务为核心,以科技、地产、金融投资为支撑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纺织服装集团和纺织品服装出口企业之一,凭借强大产能与深厚积淀,成为了“中华老字号”中的佼佼者。

东方国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童继生

 

东方国际根深叶茂、源远流长,由有着150年历史的上海纺织集团和近70年外贸历史的原东方国际集团联合重组而成。经过百年奋斗,东方国际已成为中国纺织业的领军者。目前,集团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67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67位,中国对外贸易500强第26位,中国100大跨国公司第83位,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百强企业第3位。

 

东方国际先进设备

 

东方国际在国内外建成一批先进制造基地,在许多领域的产业能力也位居世界前列。集团拥有全球领先的汽车内饰和时尚箱包、毛衫制造能力,以及一批专为贸易配套的服装(面料)制造工厂。集团还在世界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拓展业务,拥有“三枪”、“Lily”、“银河”等著名品牌和里奥竹、芳砜纶等自主知识产权高新纤维,以及“虹桥品汇”、“齐分享”等知名线上跨境进口销售平台,并在国内设有近4000家直营零售终端。

 

上海国际棉花交易中心

 

近年,东方国际又打造了一批时尚产业服务平台——集团主办的“上海时装周”影响力居亚洲前列,已跻身世界级时装周行列。集团还拥有M50、上海国际时尚中心等60多个时尚创意园区,总面积180万平米,园区建设和体量全国领先。东方国际正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时尚产业综合配套服务商,集团旗下的上海国际棉花交易中心更是国内唯一进口棉花及纺织品交易的国际性电商平台,拥有专业交易会员220家,年成交额180亿元。

 

上海时装周

 

未来,东方国际将发挥“强强联手、强优互补”的新优势,提升国际国内两个市场的统筹能力,打造“全球布局、跨国经营”的综合贸易实业航母舰队,力争成为引领时尚潮流、享誉中国与世界的行业先锋。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