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助力川商实现创新型、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2019-12-27 13:56:10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泸州老窖刘淼:助力川商在新时代实现创新型、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12月25日,“川商总会2020年度盛典”在成都举行。泸州老窖与全球川商共话未来、共谋发展。

 

       川商总会常务副会长、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淼表示,在当前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川商企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

 

       川酒是四川特色产业的亮丽名片。近年来,泸州老窖紧抓机遇,锐意改革,走出了一条以品质为基础、品牌为依托、科技为支撑、文化为内涵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在传播川商文化的过程中,泸州老窖充分整合企业资源、发挥企业优势,广泛传播川商文化、川商精神,推广川商品牌,为在全球提升川商影响力和号召力做出了卓越贡献。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