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江淮汽车完美诠释“中国智造”
2019-09-25 22:42:13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江淮汽车完美诠释“中国智造”

 

​9月20日至23日,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顺利举办,四天时间里,江淮汽车向世界递交了闪亮的“智造名片”。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世界制造业大会激活了智能制造基因的彼此碰撞与交融。


新锐车型亮相展台频频吸睛

 

在江淮汽车智造展示区,江淮汽车凭借最新产品、技术成果和贴心服务成为本届大会当之无愧的“吸睛选手”,不断给海内外来宾和观众带来惊喜。 现场人气极高的全新掀背运动轿车嘉悦A5,掀背式结构设计、LED大灯、贯穿式尾灯等年轻化元素,尽显时尚动感,运动风十足。这款主打年轻化、运动化和高品质的“Dream car”,将与江淮大众共线生产,在德国VDA质量管理体系严格品控下高品质下线,将于今年11月份正式上市。展台上的江淮iEVS4、江淮iEV6E青春版、瑞风S7混动版、江淮大众思皓、江淮蔚来ES6等明星车型也备受关注,共同推动江淮展台成为本届大会人气最为火爆的展台之一,甚至成为许多海内外观众的“打卡胜地”。

 


 

作为本届世界制造业大会的“黑科技”看点之一,展馆专门设置了户外无人驾驶汽车体验区。达L3级别自动驾驶水平的江淮iEVS4,现场演示了随叫随到、最高速度达到100km/h的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避让障碍物、自动泊车等“黑科技”,令许多观众欲罢不能,有人甚至重新排队反复体验。

 

专家“大咖”纵论智能网联汽车前景

当前是我国汽车及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的历史机遇期,也是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智能网联汽车已经成为科技变革浪潮下的重点技术之一。在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同期举办了以“智联融通 智驾未来”为主题的世界制造业大会·智能网联汽车高端论坛,论坛大咖云集,聚焦智能网联领域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和新模式。

 

江淮汽车技术中心智能网联汽车研究院院长李卫兵出席论坛并表示,“江淮汽车车联网3.0系统已经实现了乘、商和新能源车型的全覆盖,江淮汽车实现了全面网联化。”李卫兵介绍,江淮汽车实现了一个平台,一个终端,一个系统,一个App,具备了研发、运维、市场运营的全生命周期建设管理能力。另外,嘉悦A5将全面应用L2级辅助驾驶技术。新车型搭载了前智能摄像头、前毫米波雷达、环视摄像头等传感器,将实现全速自适应巡航、交通拥堵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20项以上的辅助驾驶功能。

 

在大会期间,江淮智造也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政要及代表团参观考察。伊拉克总理阿迪勒.阿不杜勒马赫迪一行、英国德比郡代表团、美国马里兰州交通部副部长厄尔.路易斯一行等。

 

从成都车展到世界制造业大会,精品汇聚的舞台总离不开江淮汽车的身影,“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无论是车联网系统、无人驾驶还是新能源,是江淮汽车技术创新实力的体现,更是中国制造实力的缩影。从中国走向全世界,中国汽车品牌已经做足了准备,也踏上了征程,走向国际舞台的正中央,让全世界感受中国品牌的实力和智能制造的高品质。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