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第14届阿拉善英雄会10月1日正式启幕
2019-09-28 19:30:31  来源: 中国金融信息网

以“英雄本色·共庆华诞”为主题的第14届阿拉善英雄会10月1日将在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腾格里沙漠拉开帷幕。在为期5天的英雄会,将举行T3系列赛事、越野e族汽车博览会、小小英雄会、越野e族SUV大典、Dreamland电音节、沙漠艺术殿堂、“内蒙古味道”文旅产业大会、英雄礼赞烟火盛典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本届英雄会更注重提升沙漠露营体验,着力打造分区域、分人群的项目体验内容,提升核心区域文娱板块沉浸式体验,营造住宿配套社区式社交场景。同时,主办方在引导入园、体验内容、消费指引等方面着手升级,让参与活动的全国车友享受到更人性化的会场营地环境和基础设施配套服务、更丰富的文娱活动、更完善的赛事运动场地。

 

英雄会是越野e族于2006年发起的大型年度车友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三届,2013年永久落户阿拉善,并将该活动命名为“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目前,该活动已从一项车友聚会活动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汽车文化盛会。活动由核心赛事、主题活动、文娱矩阵、营地互动等几方面构成,力求打造推动西北荒漠地区发展文旅引擎和全球全球越野运动的文化枢纽,与之配套的梦想沙漠主题公园正在成为世界级汽车文化娱乐的产业高地。

 

 

 

 

责任编辑: 四海